Copyright SPOTDIGITAL 2017
鴻盛清潔有限公司 | 公司介紹
108
page-template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,page-template-full_width-php,page,page-id-108,ajax_fade,page_not_loaded,,qode_grid_1300,side_area_uncovered_from_content,footer_responsive_adv,qode-content-sidebar-responsive,qode-theme-ver-10.1.2,wpb-js-composer js-comp-ver-5.1,vc_responsive
 

公司介紹

關於鴻盛

ABOUT US

 

本公司於2005年5月成立迄今,已由最初三名員工拓展至今日近百名員工之規模。

公司發展至今日,已建制有業務開發部、工程管理部、人事會計部等三個部門相互分工合作,單年度總營業額已超過新台幣5000萬元。

公司成長一路走來,雖也同曾遭遇各行業在其最初發展階段,易受限於資金、客戶來源取得不易的問題。

但從初期經營交屋清潔、室內設計清潔,再逐步涉入大型契約客戶經營,終以至近期得以參與公家單位清潔服務類標案,一步一階步步踏實,每個階段各個時期都有其不同的階段性任務及目標,亦都是我們辛勞付出的成果,也是公司同仁齊心協力的心血結晶。

我們用心去紮根於客戶交付的每項任務及使命,並傾心以達到客戶的滿意為學習目標。

雖然這些階段走來備覺艱辛,但值得欣慰的是,這一路走來無數客戶的肯定伴隨著經驗的累積,讓每個時期回饋給了我們得來不易的果實,而這些果實正是我們無價的資產。

它讓我們的服務內涵在不斷充實並伴隨多年經驗的累積下,從單一服務導向轉型朝向多元化服務發展,在提供客戶更多樣化服務的同時,也更有信心能提供更多元化、整體性的清潔服務。

對於未來,我們追求的不僅止是品質上的提升,更期望能獲得所有客戶對我們服務態度上更高的認同。

相關執照

LICENCE

汪明宗-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
001
002
003
004

相關企業

曾氏除蟲有限公司

0620-2
0620-1